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徐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看电影逛商场吃大餐 情人节玩玩大众套路也蛮甜蜜哦(图)

花店门口玫瑰成堆,大多数花店的目标把今天的营业额定在了万元左右

情人节鲜花,是许多女人的期待

  浙江在线杭州2月14日讯 (记者 徐晓/文 王坚颖/摄) 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上午杭城飘起了雪花,给这个甜蜜的节日增添了些许浪漫。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玫瑰花、巧克力必不可少,选一个合适的约会地点,更是向心上人表达情意、收获爱情的重要前提。

   今天是工作日,大部分人选择在下班后陪着爱人一起过节。享受一份浪漫的情人节晚餐,到电影院看一场爱情电影,一起去商场为爱人挑选一份情人节礼物都是不错的选择。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电影《将爱》成为了今年情人节档期的最大热门,杨峥和文慧12年后重逢的故事更激起不少观众的“寻找初恋冲动”。记者从浙江庆春电影大世界了解到,影院今晚共有6个厅滚动播放《将爱》,共有20多场。

   “到中午11点,晚上的电影票已经预定出去一半了,想在今晚看这部电影的观众要抓紧时间了。”庆春电影大世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影院在情人节当天还推出了优惠活动,在今天下午5点20分购买《将爱》两张影票仅需52.0元,并赠送《将爱情进行到底》限量版光盘一张。今天,除了《将爱》,还有新片《我们约会吧》浪漫上映。

   春节前脚刚过,情人节后脚赶上。“打折”、“省现”、“赠礼”……商家自然不会错过商机,做足了情人节的文章。在银泰百货门口,工作人员正冒雪搭台,准备晚上的促销活动,随着2011年春款服装上市,秋冬款服装开始打4—6折。杭百也贴出了情人节的促销活动:满1000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满1999送巧克力礼盒。

   在银泰百货一楼,一家饰品店打出了全场五折的优惠,并且购买满一定的额度就可以进行抽奖活动。“从下午开始,人会慢慢多起来的,每年的情人节营业额都挺高的。”营业员告诉记者,今天商场每个柜台都会有不同的促销活动,每年的情人节,不少情侣和准新人都会选择买一些饰品做情人节礼物。

   此外,一顿浪漫的情人节大餐是必不可少的。坐在精心布置的餐厅里,和心爱的人一起共进精美的晚餐,体味的不仅仅是浪漫与感动,还有浓浓的温情与生活的甜蜜滋味。今天中午,记者致电几家杭州较为知名的西餐厅,纷纷告知位置已经订满。

   “今天我们推出的是380元一位的自助餐,外加15%的服务费,并且送花和巧克力等情人节礼物。”黄龙饭店工作人员介绍说,饭店一楼的自助餐一早位置已经全部预定完了,前来打电话咨询的顾客还有很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