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五一”去富阳新沙岛摘桑果吃草莓 体验千人共烧烤

水杉大道

  浙江在线4月27日富阳讯(见习记者 张冰)五一放假就在眼前。三天小长假,去哪里休闲呢?记者今天从富阳获悉,从5月1日开始,一个崭新而又不失古朴气息的新沙岛将展现在广大游客面前。

  这座富春江江心的一座小岛,俨然一座宜居、宜业、宜文、宜游的田园风情小镇。四面环水,岛上林桑成荫。岛的西面拥有华东地区最大的天然淡水游泳场,沙滩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一到夏季,游泳戏水者蜂拥而至,最多时曾出现过3000人同时畅游的场面。小岛上新建成了可以同时容纳千人烧烤的“烧烤村”,用茅草做顶的简易凉亭加上固定的烧烤台,古朴的田园风情非常浓厚。300米的水杉大道,曾经是《梅花三弄》外景拍摄的场景之一,细沙铺在路中央,粗壮的水杉均匀地排列在道路两边。不远处,是一条牛车“专用路”,游客可以坐上牛车,感受一下农家的滋味,尽情享受周围的美景,彻底放松自己。晚上,可以住宿农家,还可以露营野外,最大限度地亲近大自然。

  农家体验是这里的一大特色,新沙岛最能和游客互动的活动要数采摘新鲜水果。尤其是草莓和桑果,每年都吸引数万人前来。岛上占地27.8亩草莓园分成40个钢架大棚,种植着章姬、红颊等品种。除了采摘草莓,还有采摘桑果。5月7日,这里将举办大型的“新沙岛桑果节”,23.8亩的果桑园中桑果挂满枝头,届时会有上万的游客同时体验亲自动手的乐趣,品尝到岛上新鲜而又甜美的桑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