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蛮有档次的地砖为啥高低不平 拖了两个多月还没解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5月05日讯 家住烟雨小区的张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花大价钱买的地砖竟然会出现问题,而且问题一出,竟然两个多月都没能解决。“我的店本来是3月份要开张的,现在都5月了,事情还没有解决。”昨天,张女士无奈地说。

  落差有2毫米左右

  张女士用住房做抵押在烟雨小区附近买下了一间店面,打算开童装店。装修从春节后开始,按计划差不多3月份就可以把店开起来了。

  “别人做店面装修都是随便弄弄就好了,我的店面是自己的房子,又是自己当老板,所以想弄得好一点。”2月中旬,张女士在某建材卖场购买东箭旗下品牌金意陶地砖,800mm×800mm规格的仿古砖,算下来每平方米要100多元,价格是普通产品的两倍多,张女士买地砖总共花了近6000元。

  “我请的泥工师傅铺了几十年地砖,大银行里的地砖都是他铺的。”张女士想做无缝铺贴,专门请了经验丰富的泥工。谁知道地砖刚铺了一半,问题就出来了:地砖高低不平,两块地砖的落差有2毫米左右。

  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张女士找“金意陶”沟通。店方先说,是铺贴有问题,没有用店里标配的十字架。张女士表示:“买的时候我就问过为什么要用十字架。他们说是为了定位,让地砖对齐。我店里的地砖定位没问题,4个角是对齐的,问题是砖中间不平整,和用不用十字架没有关系。”

  记者找到为张女士铺砖的泥工钱师傅。他说:“这些砖的4个角是向下垂的,边线又是波浪形的,对齐4个角后,砖的中间就凹凸不平了。”

  沟通数次后,店方告诉张女士,她买的砖采用高温烧制,产品本身的特点就是弯曲。张女士很气愤:“买的时候怎么没有人告知我。我一再跟他们强调要做无缝铺贴,这个砖很显然质量有问题。”

  两次面谈未果

  最让张女士无法接受的是“金意陶”的态度。“他们从不主动联系我。每次都是我去店里找他们。”张女士说,在她的强烈要求下,“金意陶”的工作人员曾两次到店里查看,前后相隔近半个月。

  第一次面谈,“金意陶”提出赔偿张女士500元。张女士表示不同意,要求最少赔偿货款的20%,约1200元。第二次面谈时,“金意陶”建议张女士把不平整的地砖挖掉,挖掉的几块由“金意陶”补货。钱师傅认为,挖掉几块地砖重铺,在工艺上无法实现无缝铺贴。张女士不同意这个方案。双方协商未果,这事就一直拖到现在。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金意陶”嘉兴负责人方女士。方女士解释说,仿古砖的风格特点要求必须留缝铺贴,当时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店员没跟张女士讲清楚产品特性。相当于张女士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买回一套不对路的地砖,按照自己理想中的模样进行铺贴,由此产生了问题。目前,此事尚在进一步沟通中。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临海:教师会上校长与教师发生肢体冲突
·天气乍暖还寒 长得慢个头小 小龙虾销售旺季推后
·社会管理创新应把握“变”与“不变”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强化投资拉动 扩大社会有效需求
·玩得转股权逃不过执行 编得出“故事”逃不过法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