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闹市神秘店流出假大牌 百井坊巷的售假店昨被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货架上,全都是假冒的PRADA包。记者陈聿敏摄

执法人员正在封存假货。夏工宣

   浙江在线05月06日讯 江湖传言,杭州百井坊巷百井大厦的5楼有一家神秘名牌箱包店,那里什么样的最新款包包都有,价格大多三四百元,平常大门紧闭,没有熟人介绍根本进不去。据说门口和走廊隐蔽处还安置了监控摄像头。LV、PRADA、HERMES……因为仿得很“A”(行话,指做工很像),在圈子里名气颇为响亮,生意也挺火。

  昨天,杭州下城工商分局端掉了这个假冒LV等大牌的售假窝点,现场查扣各类假名牌包300多件。需要说的是,2年前,这里也曾因假冒LV被查。

  居民房里藏了个“大牌箱包超市”

  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跟随打假公司和工商执法人员来到了位于闹市的百井大厦5楼。一出电梯,工商人员立刻让大家别发出声音,“里面的人很警惕的,门也是锁着的,可能还有监控摄像头。”此时,打假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早前装成买家已经进到了房间内,作为内应,帮执法人员开了门。

  走进5楼这两间相连的套房503和504室,200多平方米的地方,眼前俨然是一个“国际大牌汇”,LV、HERMES、PRADA、GUCCI、……众多名牌摆放着。3个小房间里,各有区分,一间是卖鞋,一间是卖箱包,一间是卖皮夹。在大厅中央,两个玻璃货架内,还摆放着名表、爱马仕项链等……

  “仿得比较真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在业内,一般把这些货评定为超A和A货,所谓A货是指仿真度达70%的包包,超A货是仿真度达90%的包包。“这批货中不少都可以称得上超A。”在桌上有一本LV的宣传图册,只要有大牌有新款出来,仿版的马上就有了,这些货都是从广东进过来的。”打假人员向记者透露。

  透露玄机的小本子

  记者在桌子上发现了3本小本子,一本上面写着维修,一本是欠款本,还有一本则是销售单。销售单记录着昨天当天的销售情况:“PRADA包、皮夹1400元”、“LV包、皮夹500元”、“PRADA包、鞋700元”……昨天半天时间,这里就卖掉了4000多元的货。

  而在维修本上,记者看到许多卖出的货因为质量问题来维修,“江诗丹顿,时走时停”、“卡地亚,走不准”、“LV拉链坏了”……有的记录上还写着买家的电话,从简单的记录上,能看出,这些买家都是熟客,有的标注着“老袁的朋友”、“某某的亲戚”等。

  “一般一个包卖三四百元,销售情况很不错的。”打假公司人员告诉记者,因为仿得比较像,到这里的买家还真不少,在杭州的一些网站上也有广告贴。而且从一些线索来看,店家属于比较谨慎的,平常都是大门紧锁,必须事先联系过,或是有熟人介绍,才能到这里来买。

  东北男子恐吓神秘女人躲闪

  这时,出现了一名穿短袖,胳膊上有文身的男子,口音明显带着东北腔,手上拿着一把大剪刀,敲打着玻璃桌面:“你们是哪里的?”还未等记者们回答,他又用力敲了下桌面。

  “我们是记者。”有人刚回答,东北男子狠狠一敲桌子台面,玻璃立马碎了一角,他一甩剪刀,哼了一声,又赶到执法人员正在检验皮包的一头去。当记者问他,是否是店里的负责人时,他表示,老板娘不在。执法人员根据此人提供的老板娘电话拨打,一直未联系上。

  在店内正清点假冒商品时,一名穿着超短裙,黑色丝袜,背着LV包的女子趁店门开的一瞬间进来了,东张西望了一番。当被询问来做什么时,该女子神色闪躲地说:“我来买包的。”紧接着,她又快速走到503房间,直到工商人员表示,现在正在办案,出去吧,她才离去。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时隔两年,百井坊巷再次端掉名牌售假窝点
·海关查获价值2.3亿假名牌
·电视以旧翻新一天做几十台 新河一制假窝点被端
·防火涂料高额暴利驱使制假销售 余杭捣毁一制假窝点
·八百民警突袭百余制假窝点 抓获犯罪嫌疑人77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