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交警部门:高架试行限流措施提前取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交警部门日前决定在5月25日和26日,每天6:45-8:30和16:30-18:30这两个时段对高架南北末端试行限流措施,其中北向南,在早晚高峰时段封闭上塘高架引桥北向南车道,同时封闭好运路北向南上匝道;而南向北,早晚高峰时段封闭时代高架引桥南向北车道、冠山隧道南接线南向北上口。

  然而,记者昨天从交警部门获悉,原本准备试行两天的限流措施,在昨天的晚高峰前已经取消,原本封闭的几个入口可以正常驶入。

  据记者了解,交警部门当初考虑封闭这4个入口,主要是考虑到在高架的起始段开始疏解高架的流量。特别在早晚高峰时段,可以有效地从源头上缓解拥堵的状况。

  这样的限流措施效果到底如何呢?昨天开车经过高架的市民向记者反映,以往早高峰北向南方向,车辆排队需要排到大关以北的路段,昨天只排到了上德立交以北;而南面也缩短到了复兴立交以南,而且通行速度明显加快。

  但是,与之相关的地面道路昨天早上却繁忙了起来。比如,城北的上塘路、通益路等,这些道路平时在高峰时段并不繁忙,昨天却出现了排队通行的情况。南面的情况则更严重一些,尤其是滨文路、滨康路等几个可以上时代高架的口子,甚至出现了车辆大量积压在地面道路的情况。

  这个原本需要在25日、26日两天早晚高峰试行的措施,到了昨天下午晚高峰之前,交警部门突然在网上发出通知,“为不影响公众出行,今天晚高峰及明天的试行限流措施将取消”。

  至于今后还会不会推出缓解拥堵的试验性措施,目前还不便透露。(来源:每日商报)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南湖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一死一伤
·端午小长假火车票开售 嘉兴南站将增开一对临客
·路桥打造自行车慢行系统 今年建总长17公里人行道
·今起可买端午车票 公路铁路增加沪杭方向车次
·宁波市区交通违法行为最多的地方:江厦桥和灵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