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两月内汽车轮胎被人放了6次气 放气者已被行政拘留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6月07日讯 昨天,记者从黄岩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了解到,将郑先生汽车轮胎的气放掉的解某已被行政拘留。

  黄岩某广告公司老总郑先生的汽车平时停放在自己单位及所住的小区里,从3月12日开始,汽车轮胎连续被人放了6次气。(详见本报6月3日4版)

  汽车轮胎连续被人放气,让郑先生觉得有些后怕。他发现这6次车胎放气的时间都发生在双休日,而这几天恰巧都是郑先生准备出差的日子。郑先生怀疑,放气的人应该是和他以前一起做过生意、对他的工作生活习惯很了解的。郑先生甚至怀疑,对方是有目的地制造交通事故。

  4月底,郑先生在自家窗户边安装了监控设备,看看到底是谁干的。

  5月14日早晨,郑先生正准备出门,发现汽车轮胎又被人放气了。一看监控录像,发现那名男子极像原先公司的合伙人解某。郑先生当即向110报警。

  当地公安机关查明,2011年4月份开始,解某因与郑某有经济上的纠纷,多次将郑某的轿车车胎气放掉。2011年5月13日23时30分许,解某在黄岩东城街道海棠新村老人协会旁边,将郑某停放的名爵轿车的4个轮胎的气放掉,致使郑某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5月14日,解某主动到城东派出所投案并如实陈述自己的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6月3日,黄岩公安分局决定给予解某行政拘留的处罚。来源:台州日报

转发到: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搜狐微博 开心网 人人网 豆瓣 浙江在线微博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图解杭州公共自行车“病况” 轮胎和链条损耗最严重
·半挂车高速上两轮胎脱落 宝马别克重型货车撞上来
·锦湖问题轮胎免费更换 丽水车主反应冷热不均
·温州5个召回检测点 3天召回30多辆车的锦湖轮胎
·锦湖轮胎召回三天 绍兴各召回检测点有点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