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徐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日光灯点不亮?空调没法开?嘉兴电力"红船服务队"排忧

  嘉兴市电力局南湖供电分局“红船”服务队的工作人员正在为村里的架设新的电线杆,并为变压器增容。

  浙江在线嘉兴6月21日讯 (记者 徐晓 通讯员 徐俊钐) 今天下午2点,记者在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倪家滨村网船汇自然村看到,嘉兴市电力局南湖供电分局“红船”服务队的工作人员正在为村里的架设新的电线杆,并为变压器增容。

  据了解,网船汇是一个只有20多户人口的小型自然村,随着居民生活条件的改善,家用电器越来越多,加上村子里有不少小作坊,一到夏天,从下午1点开始,村里的电压就偏低,只有180伏左右。

  家住网船汇20号的村民李金华告诉记者,由于电压过低,家里的日光灯都经常点不亮,变频空调几乎无法使用,家用电器也经常出现故障。

  了解到这一情况,嘉兴南湖供电分局经过前期勘察,决定将村里现有的50千伏安的变压器扩容为100千伏安,并将单杆电杆改为双杆电杆,同时将线路从50平方厘米增大至70平方厘米。

  嘉兴南湖供电分局农工区主任助理柯杰告诉记者,从今年年初开始,该局“红船服务队”工作人员就开始在辖区各自然村内摸底调查。截至今天,已累计更换、增容变压器41台,为保障居民在“迎峰度夏”期间放心用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四年前成立的嘉兴电力局“红船服务队”从最初10人扩展到现在近2000人,这支电力服务队致力于服务社会、服务百姓,服务范围覆盖全市各区县、乡镇,构筑起一个全方位、全景式,全市联动的大服务体系,并成为在国家电网公司系统颇具知名度的服务品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红船领航 红歌颂党 嘉兴市“七一”红船节开幕
·【今日早报】红船节昨开幕 南湖水,爱党情,红船边上唱红歌
·红船节昨开幕 南湖水,爱党情,红船边上唱红歌
·红歌颂党赞伟业——“红船杯·红歌赛”侧记
·嘉兴市委与浙报集团启动“七一”红船节活动举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