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曝光严重违法车辆
时速208公里宝马“飚王”违法最多26次未处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8月31日讯 昨天,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宁波支队公布了一份“黑名单”,曝光了在高速公路上超速180公里/小时以上车辆和五次以上高速违法未处理的宁波牌照车辆。

  这份“黑名单”让人有些惊讶:超速180公里/小时以上未处理的有45条;五次以上违法未处理的车辆1094辆,共7120条违法记录;十次以上违法未处理的车辆101辆共1259条违法记录。

  其中,一辆宝马轿车以208公里/小时的速度领衔宁波高速超速榜,成为“飚王”。

  “飙王”由宝马“制造”

  排在“飙车榜”第一位的是牌号为“浙B9150C”的宝马轿车。

  在去年5月31日下午2点32分,这辆宝马在甬金高速往金华方向开出208公里/小时的速度。

  凭借这一数值,“浙B9150C”成了目前宁波还未处理的车辆中的“飚王”。

  “飚王”上牌至今,在高速共有10次超速记录,但其余超速都都没这么快,基本刚过超速线。

  这辆宝马以个人名义在车管部门登记,车主叫叶萌。

  超速黑名单前十名宝马占了一半

  在超速前十名的“黑名单”中,宝马车占了5辆,车速都飙到189公里/小时以上。

  而在五次以上高速违法未处理车辆的前十名中,牌照为浙BJV208的雷克萨斯轿车“一举夺魁”,有26次高速违法行为未处理,车辆所有人为屠焕章。

  在这10辆车中,最少的也有17次违法记录未处理。

  交警将严查“黑名单”成员

  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宁波支队郦警官说,此次黑名单上的车辆不光光是各违法排名前十位的车辆,而是根据省高速交警总队的《高速公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中对严重超速违法、多次违法未处理的车辆进行清查。

  “此次公布‘黑名单’,是希望通过舆论压力,促使这些有高速违法记录的司机能主动到交警部门处理。”郦警官说。

  “黑名单”成员的车辆的信息将被输入到高速公路收费站报警拦截系统数据库中,一旦有违法记录的车辆经过收费站,都将会被拦截下来。

  “我们会针对这些车辆进行重点监管,到了最后期限司机还未处理的,交警将上门处理。”郦警官说。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 上半年关停污染企业2601家
·交警对交通违法零容忍 5次违法未处理一律扣车扣证
·红灯前三轮车和轿车争位 三轮车司机把轿车当成蹦床
·宝马车因管道漏水遭了殃 该谁承担责任?
·化解医患纠纷 处理医患矛盾要“止痛”更要“治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