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辛亥革命在浙江》图片展7日启幕 展出图片400余张

  浙江在线09月04日讯档案记录历史,岁月铭刻历程。由浙江省档案局、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辛亥革命在浙江》图片展将于9月7日至13日在浙江图书馆展出。展览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集体参观可拨打预约热线电话0571-85115927,15858121169。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浙江是辛亥革命的策源地。从宣传社会变革到建立革命团体,从策划浙皖起义到浙江光复,大批仁人志士积极投身于革命,浙江的光复有力地推动了全国革命形势的高涨,为辛亥革命的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辛亥革命在浙江》图片展将展出档案图片400余张,分为严重的民族危机、社会变迁中的新事物、世纪之交的爱国救亡运动、新政与立宪运动、革命运动的兴起、辛亥浙江光复、建设共和政权、孙中山视察浙江等8个部分。以图为经,重新整合史事,不仅藉以保留100年前先人留下的那些珍贵图像,也使历史恢复它的生动性、鲜活性。透过这些图像所呈现的历史场景,可以更生动、形象、直观地了解100年前的那场革命运动,更深入地领悟革命精神。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