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瑞安火车站候车厅内两部电梯建成两年 却一直停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20日讯 近日,多位读者反映,瑞安火车站候车厅内两部电梯常年不“动”,旅客上下楼很不方便。记者调查发现,瑞安火车站候车厅内的两部电梯虽已建成近两年时间,却一直处于停用状态。

  旅客抱怨:电梯不会动带着行李上楼太艰难

  读者张先生说,瑞安火车站启用近两年时间,他经常在这里乘车去上海,从未见候车厅里的电梯运行过。9月18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瑞安火车站候车厅看见,两侧的电梯确实都处于停运状态。从一楼到二楼走楼梯需上50级台阶左右。夏女士和丈夫带着3岁大的女儿要去二楼候车,行李是3个拉杆箱和两个小包。夏女士带着女儿,她的丈夫上下楼梯好几次才把行李弄上来。看着丈夫汗流浃背的样子,夏女士说:“电梯不能用,带着行李上楼太艰难了,这火车站也太小气了吧!”

  “如果没有电梯,我们只能爬楼梯。但这里明明有电梯,却不开起来,是不是故意让我们爬楼梯,这服务也太差了吧。”一位候车旅客说。

  火车站回应:电梯不归我们管

  铁路宁波车务段瑞安火站站长高伟解释,候车厅内的两部电梯虽然建成快两年了,但电梯还未交付火车站使用,所以电梯暂时不归火车站管理,而是归电梯建设方管理,他们没办法开启电梯。

  “我们也非常着急,已经通过各种途径向有关部门反映电梯的问题,但因为安全验收等原因一直没有得到妥善解决。”高站长说,对旅客的不便,特别是残疾旅客,他表示歉意。电梯虽在车站内,但他不能开启不归自己管理且未通过安全验收的电梯,那样会有安全隐患。

  高站长介绍,电梯完工后,瑞安质监部门曾组织过验收工作,发现扶手有安全隐患,于是督促电梯建设方整改。据了解,今年8月底该电梯已整改完毕,待通过瑞安市质监部门再次验收后,电梯的建设方才能把电梯交给火车站管理。那时候,旅客就不用再为爬楼梯而烦恼了。

  来源:温州都市报

分享到 转播到浙江微博浙江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搜狐微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业主目击惊人一幕 白马湖小区电梯从8楼坠落
·上升中的电梯突然急降3层 维保人员称是“溜车”
·白马湖小区两部电梯相继溜梯 幸亏无人被困
·福建出台电梯安全管理办法
·中秋节蓝桥名苑电梯故障报修后物业不作理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