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徐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公交积极配合“错峰限行” 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浙江在线杭州10月7日讯(记者 徐晓 通讯员 崔晓丹)为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两难”,杭州将于10月8日起正式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杭州公交集团将全力以赴做好“错峰限行”后的公交保障工作,积极配合“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顺利实施,方便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据杭州公交集团工作人员介绍,10月8日当天,公交集团出车总数将达到6862辆,比平时工作日增加502辆,出班总数将达到9419个,比平时工作日增加546个,班次投放量为平时工作日的119.60%。同时,还将增加连接主要居住区与办公区、连接主城区与副城组团以及在“错峰限行”边界道路上通行的公交线路的。

  从10月8日起,逢工作日,杭州公交集团将开通东新路石祥路口至三塘竹苑、紫金港路南口(西溪天堂停车场)至古荡、欧亚达停车场至市红会医院北、剧院路(城市阳台停车场)开往市民中心、孔家埭至新华路口等5条换乘专线。并在42个卡口点周边停车场(点)安装公交导乘引导牌,为广大车主提供公交导乘。

  同时,为进一步方便广大上班族租用公共自行车,杭州公交集团将调运6000辆公共自行车,投放至租用量较大的大关、三塘、德胜、北景园、朝晖、采荷、景芳、南星、翠苑、蒋村等大型居住区以及各卡口点周边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点。

  此外,在“错峰限行期间,杭州公交集团将及时抽调大、中、小型旅游客车,为厂矿、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提供包车预约服务,如有需要的单位和市民可致电85191122、88333678进行预约。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10月8日起杭州公交开通5条错峰限行换乘专线
·杭州10月8日起错峰限行 赴杭的台州市民莫闯禁区
·杭州公交三公司国庆期间增放公交学生专车
·10月8日起,高架全面“提速 确保“错峰限行”
·杭州实施“错峰限行” 金华车辆赴杭同样受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