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永康古山群众争过草根文化瘾 共庆“华釜山”文化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 欢快的腰鼓敲起来,红艳艳的秧歌扭起来……11月27日一大早,永康古山镇广场热闹非凡,一支支精彩纷呈的民俗文艺表演队踩着欢快的步履,兴高采烈地轮番上阵表演节目,当地4000多名群众演员共庆第五届“华釜山”文化节。

  当天凌晨3点,古山镇青后叶村的胡桂花早早起床当传话筒,挨家挨户叫醒了参演的村民。经过3个多小时的梳妆打扮,该村30多位草根演员于7点赶到演出地点,与来自各村的18支民俗表演队踩街、演出。

  热闹喜庆的踩街活动,吸引了来自附近坑口、下朱等50多个村的上万村民赶来捧场,大家争相过一把农民文化节的草根“瘾”。连续4年办节后,古山农民办文化节办上了“瘾”,村民越来越钟情于民间民俗特色浓郁的“文艺会演”。

  据悉,本次文化节除了书法展活动外,还举行了两场精彩的民俗文艺会演及登山、拔河比赛。主办方表示,通过文化节平台突出文化旅游的结合,发展当地文化艺术与群众文化活动相结合之路,提升当地的欣赏品位与文化特色,让群众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成果,参与精彩纷呈的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金华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ATM机取款后脑勺被砸 浙江永康频发类似抢劫案
·ATM机取款后脑勺被砸 浙江永康频发类似抢劫案
·入选国家级中职教改示范校 永康职技校“中”大奖
·“三年陈”指的是企业员工 永康企业创新制度留人
·土耳其商人“玩消失” 永康设亿元应急基金助实体经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