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李利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创造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 浙江企业文化建设大会在杭召开

  浙江在线杭州11月3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浙江企业文化建设大会今天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给会议发来贺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伴随着浙江经济的快速发展,我省企业坚持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为目的,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要义,以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为落脚点,用发展的思想和创新的理念,创造了许多富有特色、个性鲜明的优秀企业文化。

  会议指出,企业文化是浙江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财富,是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内容。当前,我省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面临着节能降耗、原材料价格上涨、劳动力成本上升、资金紧张和融资难等一系列困难,面临着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压力。广大企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实现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战略的和谐统一,企业发展与职工发展的和谐统一,企业文化优势与竞争优势的和谐统一,使企业文化成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

  会议强调,广大企业要在大力弘扬企业精神上下功夫,要在提高职工素质上下功夫,要在加强人文关怀上下功夫,要在投身文化强省建设上下功夫。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把企业文化建设放到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位置,放到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位置,加强领导,加大投入,落实责任,协同配合,不断开创我省企业文化建设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品牌文化建设优秀企业、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同时,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正式揭牌成立,与会企业家代表共同宣读了“企业文化建设浙江宣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浙江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日平均降温可达10℃
·浙江新增48件"中国驰名商标" 总量已突破400件
·浙江一男子义务救火22年 公安部奖其一辆消防车
·浙江省最大规模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浙江台州对企业社保实行缓、减、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