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虞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绿城帅位“难产” 冈田武史遭“哄抢”推迟抵杭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记者 虞飞) 与杭州绿城眉来眼去多时的日籍主帅冈田武史,这次又放了我们“鸽子”。据绿城副总鲍仲良证实,原计划周五抵达杭州的冈田武史,因故推迟抵杭。而各中原因,也引发了广大球迷的遐想。

  执教中超?先货比三家!

  经历了上赛季的“队委会”事件后,绿城队目前群龙无首,所以觅得一位合适的外教将是现阶段绿城俱乐部工作的中心。

  这其中,日本功勋教头冈田武史和绿城走得最近。

  周五,日本媒体爆出冈田武史拒绝了140万美金年薪,和浦和红钻谈崩,这一消息基本被看作冈田武史将来中超执教。

  而冈田本人也透露,目前正与包括来自中国俱乐部在内的3家球队在具体商谈,并没有刻意捆绑哪一家俱乐部,而绿城也不会像外界想像的那样可以迅速签约,在宋卫平“面试”冈田武史的同时,冈田武史仍在“货比三家”。

  推迟抵杭向绿城施压?

  来自英文媒体《足球之路》的消息称,曾将日本队带进南非世界杯16强的冈田武史将在本周末前往杭州与俱乐部高层进行谈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很有可能成为中超史上的首位日本籍主帅。

  而今天笔者向俱乐部高层求证时,却被告之冈田武史将推迟抵杭的行程。这其中的蹊跷,不由得让人浮想。

  正面临困境的绿城集团,并没有实力给出“4年长约,年薪140万美金”的条件,在此前的放风会上,绿城已经透露新赛季的主帅年薪在70-100万美金左右。如此背景下,杭州绿城要吸引一位世界级的主帅前来执教,难度不是一点点。

  在没有资金保障的情况下,冈田想在中超施以拳脚也没那么简单了。

  此次的爽约,不妨看作是冈田在向绿城方面施压,以期提高待遇,能有个更好的环境来立足中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