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徐史韵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新《亮剑》即将播出 黄志忠有信心超越老版

黄志忠饰演李云龙

亮剑军团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2日讯 (记者 徐史韵)  由黄志忠等主演的新版《亮剑——铁血军魂》即将于12月18日亮相浙江卫视。《亮剑》播出后广受好评,此次浙江卫视的自制大戏《新亮剑》也因此颇受关注。今天下午,该剧导演杨阳携主创黄志忠、果静林、任泉、甘婷婷、甄锡、缪婷茹现身杭州为《新亮剑》造势。在新版《亮剑》中,铁骨铮铮的“亮剑军团”也演绎了一把儿女情长,李云龙更是在剧中谈了三场惊天动地的恋爱。

  今天下午,《新亮剑》公布了一款精彩的预告片,预告片中,李云龙那场用土工作业方法全歼山崎大队的著名战役经典重现,全新的拍摄手法和特效处理,让战争画面更为真实和残酷。而黄志忠版李云龙指挥战斗也更突显了灵气加霸气,让观众看到此次“战神”归来,依旧攻无不克。

  对于接下李云龙这个角色,黄志忠坦承,因为老版《亮剑》的深入人心,自己对这个角色犹豫徘徊了很久,“从接触这个剧到正式接下足足有一年时间。”然而,正是因为新版《亮剑》中加入了更多能丰富人物性格的内容,让李云龙这个人物形象得以重新建立,增加了黄志忠的信心。黄志忠透露,在新版《亮剑》中,李云龙的人物性格侧面基本没变,但将其“顽劣”和幽默等性格放大,“老李嘴里全是夸张的话,满嘴都是脏话。”而在感情戏方面,新版因为加入了李云龙的一段初恋,这段初恋形成了对李云龙内心的一种强大支撑,也使得人物更丰满。

  虽然有压力,但黄志忠对新版《亮剑》信心满满,也有十足的自信超越老版。对于观众会将两部戏拿来做比较,他表示自己充满了对老版作品的敬意,“比较不可避免,但我们做这个剧,出发点就是对《亮剑》的喜欢,我们也很感谢老版团队做出了这么好的作品,我们是揣着敬意去重新演绎‘亮剑精神’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缴135元报销9万 新农合给了困难人群治病的信心
·凝聚力量增信心转型升级求发展 萧山召开民企发展论坛
·953之音:心存信心才能铸船抵达彼岸
·953之音:心存信心才能铸船抵达彼岸
·台州中小企业“波澜不惊”:“信心在希望就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