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元旦起 可购买腊月廿八之前的长途客车票
杭州长运推出2012年公路春运“大餐“,可网上订票也可电话订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四大车站订票和服务电话——

  客运中心站87650679、87650600;汽车南站86075352;汽车西站85222237;汽车北站88097761。

  另外,杭州长运还有一个24小时服务电话:86046666,可订团体票,也可以咨询各种汽车票业务。

  2012年杭州长运站场四大车站春运客流将以学生、民工、探亲客流为主。10日前后以学生流为主;15日前后以民工流为主;19日前后以探亲流为主。若天气晴好,道路畅通,春运40天杭州客运中心站、杭州汽车南站、杭州汽车西站、杭州汽车北站四个客运站发送旅客总量将比2011年增加5%,达到255万人次左右。高峰期估计在1月17-20日,高峰日在1月18日(节前第4天,农历十二月廿五),日发旅客可能达到11.5万人次。

  根据客流预测,杭州长运预计除正班车外,今年春运共需加班近10000班,其中中心站1200班;汽车南站1400班;汽车西站4700班;汽车北站2700班。

  目前,运力已基本调集好,能保证春运的运力需求。

  在由于铁路受7·23事故影响,动车运营速度下调,运能增加有限,公路疏运压力增加。同时,因杭州火车东站还在封闭施工,部分原通过火车东站返乡的旅客有可能通过公路出行,铁路无法直接通达地区的民工仍将是2012年客流疏运的重点。

  杭州长运运力投放重点是安徽、湖北等省际班线和省内的浙西班线,主要站点是屯溪、歙县、安庆、舒城、黄梅、天台、东阳、开化、龙游、常山、江山、千岛湖、新安江等地。杭州长运提醒大家,以上班线车票可能会比较紧张,建议提早购票。

  省际班线、浙西班线车票尽量提前购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元旦起火车票预售期调整 电话订票网购车票预售12天
·元旦起 衢州交警部门规范执行交通违法行为记分办法
·1月21日前的长途汽车票明年元旦就可以开始买
·浙江筹集温暖资金启动201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目前10%钟点工已返乡 大规模返乡潮将在元旦后出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