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元旦起 可购买腊月廿八之前的长途客车票
杭州长运推出2012年公路春运“大餐“,可网上订票也可电话订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企事业单位可预订汽车团体票 

  12月23日至12月28日,杭州长运受理汽车票团体订单,预订班次为春运期间四大车站所有首发车班次。

  与火车民工团体票预订有所不同,汽车团体票预订的条件要宽松许多,对同一企业同一日期同一车次的人数没有要求,而且只要预订,就肯定有车票。同一企业预订车票超过100张,还能享受上门服务。

  企事业单位如要预订2012年春运汽车团体票,可到杭州长运网(www.hzcy.com)下载表格,根据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在受理日期内,携表格及单位介绍信和其他相关资料,至艮山西路71号原汽车东站售票大厅8号窗办理预订手续。受理时间为:8:30—16:00,咨询电话:0571-86046666。

  需要注意的是:1、办理时请携带填写好的纸质表单和相同电子格式各一份。2、携带单位介绍信或相关证明一份,并盖公章。3、办理时需交纳500元押金;订单受理后不得更改,如有特殊情况需变更,请重新填写表单,编号从后。

  网上购票流程:

  第一步:打开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进行网站用户注册。

  第二步:登录左上角购票系统,可以为自己购票,也可为他人订票,同一笔订单可购买的车票数量不超过6张。

  第三步:确认购票并付款。须在申请车票成功后20分钟内进行网上票款支付。可通过网上银行对电子钱包进行充值,再支付。

  网络购票特别提醒:

  用户购票时,请注意选择正确的乘车日期。购票后,请仔细核对订单信息和密码。

  节假日期间,由于购票人数多,为避免因排队而耽误上车时间,旅客购票后,请尽早前往相应乘车站取票机凭订单号和密码取票(哪里乘车哪里取票,如遇问题可向车站服务台咨询)。

  网站只发售杭州汽车南、西、北站以及杭州客运中心站始发的部分班车公路客票,票类只限全票和半票,其他票类请到各车站办理。

  网上售出的车票,网站不受理退票和改签业务,消费者只能到乘车站取出车票后,再按有关规定办理。

  更多便民服务供选择

  春运期间,很多快件公司停收业务,但杭州长运快件实行节假日无休服务。

  各车站还将提供各类帮助,与当地卫生部门和医疗机构联系,配备医务人员和常用药品,同时备足饮用水,开放重点旅客候车室,及时供年老病弱等特殊旅客休息。在站前广场将搭建帐篷,设置临时候车处,并根据实际需要将租用临时厕所,设置座椅,提供免费开水、一次性茶杯,为旅客提供方便。

  春运期间,杭州长运还将为民工提供上门接客等服务。同时还有包车业务。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元旦起火车票预售期调整 电话订票网购车票预售12天
·元旦起 衢州交警部门规范执行交通违法行为记分办法
·1月21日前的长途汽车票明年元旦就可以开始买
·浙江筹集温暖资金启动201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目前10%钟点工已返乡 大规模返乡潮将在元旦后出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