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徐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元旦起可网购、电话预订 原汽车东站增开临时售取票点50个
原汽车东站将增开临时售取票点40个

  浙江在线杭州12月30日讯 (记者 徐晓 通讯员 吴蔚 邱佳) 今晚,来自铁路杭州站的消息,自2012年1月1日起,电话订票、互联网售票预售当日起12天内全路所有列车车票,市内代售点窗口预售当日起10天内剩余车票,起售时间均为10:00。杭州城站火车站和杭州南站火车站售票窗口发售当日起3天内剩余车票,起售时间为0:00。

  “也就是2012年元旦起互联网、电话订票发售1月12日以内的车票,代售点发售1月10日以内的车票,车站发售1月3日以内的车票,以此类推。”铁路杭州站工作人员介绍说,从2012年1月1日原汽车东站临时售票和铁路杭州南站临时售票处将开始启用,从上午10:00起预售当日起10天内剩余车票,和市内代售点窗口同步。

  据了解,为方便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旅客取票,铁路杭州站将增开网购、电话订票取票专窗115个。其中,原汽车东站临时售票、取票点20个,杭州南站临时售票、取票点12个,杭州站南大厅8个,自动售票机10个,代售点65个,并根据实际取票情况适时调整窗口功能,随时增开取票专窗。售票较空余时间,其它所有人工窗口均可取票。

  自2012年1月1日起,对所有旅客列车实行车票实名制,旅客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买车票,并持车票及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站、乘车,但免费乘车的儿童及持儿童票乘车的儿童除外。

  自2011年12月28日8:00起,未参加团体购票的学生可通过电话订票、互联网和售票窗口购买春运期间(1月8日-2月16日)学生往返车票。

  12月31日,杭州站所属代售点8:00起可发售1月4日前普通旅客列车车票,15:00起可发售1月10日前‘Z 、D、G’字头旅客列车车票。当日,杭州站(包括杭州南站)8:00起可发售1月4日前普通旅客列车车票,0:00起可发售1月5日前‘Z、D、G’字头旅客列车车票。

  “电话订票成功后,请旅客在订单保留期限前取票,超过保留时间订单将自动取消。”铁路杭州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互联网购票成功后,请提前就近取票,以免开车前到车站取票因客流较高而耽误您的行程。

  铁路杭州站提醒,旅客在互联网凭二代居民身份证购买的杭州站上车的“G”字头列车电子客票,可凭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直接通过进、出站自动检票机办理检票手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元旦起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2天 电话网络订票当天10时起
·临海13个渡口接受春运“体检”年客运量约25万余人
·春运火车票开卖 台州代售点开始延长售票时间
·春运铁路这些变化要注意 经停台州的1趟列车停开
·铁路春运台州站发送旅客预计19.2万人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