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便民·提醒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所有列车今起实名,进站别忘带身份证 订票电话扩容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01日讯 春运临近,从今天起,铁路、公路方面有了几个新变化,大家出行前一定要注意:

  所有列车今天开始实行车票实名制。买票、进站请带好身份证件。

  暂为春运火车票临时售票处的原汽车东站和铁路杭州南站今天开张。火车票预售期今起有所调整,各种买票方式的出票时间也不一样,为了让大家更明白,我们特意制作元旦三天的购票指南表(如下表),请大家算好日子,及时买票。

  春运前,上海铁路局还对95105105订票电话进行了扩容,将电话门数由8000门增加至12000门。

  今天起,坐汽车回家过年的都可以买票了,21日内的长运汽车票在车站、代售点、网站都可以买到。客运中心站从今天起新增杭州至桐庐快客班车,行驶时间约100分钟,每天6班,最早7:10、最晚18:10,票价40元。

  日期 购票方式 可售最晚时间 车票预售期 起售时间

        1月1日网络购票或电话订票1月12日12天每天10:00各代售点1月10日10天每天10:00铁路杭州站临时售票处(原汽车东站和杭州南站临时售票厅)1月10日10天每天10:00杭州火车站南、北面售票处及杭州火车南站售票处1月3日3天每天0:00

  日期 购票方式 可售最晚时间 车票预售期 起售时间

        1月2日网络购票或电话订票1月13日12天每天10:00各代售点1月11日10天每天10:00铁路杭州站临时售票处(原汽车东站和杭州南站临时售票厅)1月11日10天每天10:00杭州火车站南、北面售票处及杭州火车南站售票处1月4日3天每天0:00

  日期 购票方式 可售最晚时间 车票预售期 起售时间

        1月3日网络购票或电话订票1月14日12天每天10:00各代售点1月12日10天每天10:00铁路杭州站临时售票处(原汽车东站和杭州南站临时售票厅)1月12日10天每天10:00杭州火车站南、北面售票处及杭州火车南站售票处1月5日3天每天0:00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上铁春运预计发送旅客3700万人 增开4000门订票电话
·宁波代售点外排起购票长龙 外来工:网络订票搞不来
·1月1日起可购春运火车票 提醒可互联网和电话订票
·1日开始火车票预售期调整 实名购票要看注意事项
·【今日会生活】12月31日:上海铁路局有关人士详解新规:实名车票如何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