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徐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上铁春运预计发送旅客3700万人 增开4000门订票电话

  浙江在线杭州12月31日讯(通讯员 陶利平 记者 徐晓)来自上海铁路局的消息,今年春运期间,该局预计发送旅客3700万人,比2011年春运多发送184.3万人,增长5.2%,日均发送旅客约92.5万人。为方便广大旅客春运出行,该局计划增开临时客车173对,并推出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车票实名制和实名制验票等多项便民利民措施,尽最大努力做好旅客运输工作。

  从明天开售,上海铁路局所有列车车票将均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购票。为方便旅客取票,该局将充分利用铁路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增加取票点,增开取票窗口,车站及代售点还推出提早开窗或延迟关窗等便民措施,为旅客提供方便。

  同时,为了适应电子商务发展,满足旅客便捷购票需求,减少春运期间旅客到车站排长队购票等情况,从2012年1月1日起,该局将对电话订票、互联售票、代售点和车站窗口售票预售期进行调整。具体为:电话订票、互联网售票预售期为12天(含当天,下同);市内代售点售票窗口预售期为10天;车站售票窗口预售期由各站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以各站公告为准。

  此外,在春运来临前。上海铁路局还对95105105订票电话进行了扩容,将电话门数由8000门增加至12000门,并对电话订票单保留期限进行了调整。具体为:当日中午12点前预订的,订单保留至当日24点;当日12点至24点预订的,订单保留至次日中午12点。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尽可能使用二代身份证订票,订票时要正确输入身份证号码,订票成功后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尽快就近取票,超过保留时间订票单将自动取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铁路临时售票处明日10时开张 旅客不必彻夜排队
·温州:80后农民工渴望买一张普通火车票回家(图)
·义乌2012年元旦起预售1月19日前所有春运汽车票
·春运将运 舟山举行海上搜救和溢油应急演习
·宁波会展中心火车票大卖场今日开窗 1月4日结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