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猎豹出击"12天破案868起 追回赃物300余万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1月02日讯 笔者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去年12月20日起,宁波市警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猎豹出击”打防盗抢犯罪活动。“猎豹出击”12天来,已破案868起,追回赃物案值300余万元。

  去年12月20日晚上6时40分,行驶至江厦桥的一辆公交车上,一女子右手拉着车厢内的拉环把手,左肩挎着一个没有拉上拉链的挎包。3名中年男子不动声色地移动过来,其中两人一前一后挡住这名妇女的视线,另一人从侧面靠近,伸手从挎包里掏出一个钱包。突然,一只有力的大手紧紧地抓住了他那只贼手,顺势拖拉将他摁倒在地,同时他的两个同伙也被旁边的人死死地摁住……

  这是去年市公安局开展的“猎豹出击”专业化打防盗抢犯罪活动中,反扒队员的一次现场抓捕盗抢人员的行动。据了解,这次“猎豹出击”以打防盗抢犯罪专业队、派出所刑侦和便衣巡防队为主,全警动员,严厉打击街面盗窃电动自行车、扒窃、飞车抢夺、拦路抢劫、入户盗窃和跨区域、系列性盗抢犯罪的活动。

  截至去年12月31日,短短12天时间,“猎豹”频频出击,“贼鼠”无所遁形,全市公安机关已破案868起,追回案值300余万元的赃物。

  宁波日报 记者 王晓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盼新年圆“安居梦” 宁波市民元旦赶着申购经适房
·年味越来越浓年货越来越俏 网上展销会推波助澜
·春节前机票变疯狂 宁波飞南昌长沙武汉一票难求
·面人姑娘再现宁波城隍庙 新年新作依旧暖人心
·宁波周边“两日游”吃香 苏州、无锡、周庄成热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