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运管查处春运首辆"黑车" 你有线索请打96520举报
杭州运管稽查队员对违规大巴上的乘客进行驳客

  浙江在线杭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承骅 康琦) 昨晚7点30分,钱江二桥入口处春运检查站稽查队员对一辆从浙江余姚发往河南的55座大巴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根本不具备营运资质,是一辆十足的“黑车”。这也是今年春运以来杭州运管部门查处的首辆“黑车”。

  据了解,这辆车牌为京AK24xx的大巴车司机伪造了浙江余姚至河南鹿邑的省级包车线路牌、包车合同及发票,企图蒙混过关。

  该车的部分乘客在余姚被黄牛以每人160元的票价拉上了车,但大巴并没有直接开往河南,而是一路走走停停,不断拉客上车。直到在杭州坐满了人,才准备上高速公路,谁知在高速公路口就被运管稽查队逮了个正着。

  在掌握了该车涉嫌非法营运的充分证据以后,运管稽查队员对车辆实施了暂扣处理,江干区联合执法大队也赶到了现场,把车上旅客驳客至汽车北站,安排正规车辆送乘客返乡。

  今天上午8点左右,经过运管执法队员的努力,已经在这辆“黑大巴”上滞留了近12个小时的53名乘客,终于乘上了从汽车北站发出的正规班车。按照规定,车费除每人上车时收取的160元,差额部分由该车的经营者垫付。而该车的经营者,由于涉及无证客运,将面临最高3—10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自1月8日春运启动以来,杭州市交通运管部门已经检查9座以上营运大巴车1433辆车次,查处各类违规违章行为36起。在此,市交通运管部门呼吁即将返乡的乘客们前往正规的车站购买正规的汽车票返乡。一旦发现客运车辆有无证营运行为、班车站外揽客、不按规定站点停靠与超载及非法组客等违法违章行为,可拨打市运管局96520举报投诉热线进行举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