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徐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明起铁路长途客流回落 临时候车室将停止使用

  浙江在线杭州1月20日讯(记者 徐晓 通讯员 吴蔚 房智辉)今天下午,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悉,车站民工返乡客流、探亲流和返程学生流现已全面启动,客流主要集中在云贵川渝、陕西、湖南、湖北和河南等方向。今天省内中短途客流开始启动,主要集中在义乌、金华、江山、甬台温等方向。

  据统计,昨天杭州直属站发送旅客10.6万人,其中杭州南站1.7万人,今天预计杭州直属站发送旅客10.6万人左右,其中杭州南站1.9万人左右。为应对客流高峰,车站今天加开旅客列车65趟,主要为贵阳、重庆、成都、郑州、阜阳、武昌、南昌等方向。由于客流高峰即将过去,明日开始长途客流回落,杭州城站火车站和杭州南站临时候车室将停止使用。

  为应对即将来临的雨雪冰冻天气,保证运输秩序正常,铁路杭州站提前做好雪应急各项准备工作,建立扫雪保畅通指挥网络,组成共306人的扫雪队伍。充分做好扫雪各项物资、备品的准备工作,配备齐全草席、喷灯、喷枪、煤气瓶、工业盐等十多种扫雪工具、备品、材料及各种安全防护设施

  此外,杭州火车站在城站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腾空了北面地下车库,并安装了安检仪,作为临时候车室,如有需要可随时供旅客使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