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徐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萧山机场迎来客流返程最高峰 运送旅客5.7万人次

  浙江在线杭州1月28日讯 (记者 徐晓 通讯员 朱建美 高燕华) 今天,春节长假最后一天。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来返程最高峰,当天共执行航班450架次,运送旅客5.7万人次,均创下春运以来新高。

  据统计,1月22日至1月28日,春节黄金周期间,杭州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2717架次,同比增长4.5%,运送旅客33.75万人次,同比增长7.5%。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利用假期全家出游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而温暖的海岛成为最热门的去处。境外的巴厘岛和普吉以及境内的三亚成为杭州机场加班包机的热点,特别是东南亚航线的加班航班,密集程度相当高。1月24日,飞往台湾、香港,巴厘岛、普吉岛等地的加班包机多达30架次,出发航班运送旅客1.2万人次,为杭州机场开通国际航线以来日出发量的最高值。在春节期间,国际地区航班旅客吞吐量为6.2万人次,同比增长达到了17.0%。

  同时,为应对春运期间旅客停车难问题,萧山机场制定了春运停车高峰分流预案,在1号停车场满位的情况下,通过分流,引导需过夜停车旅客将车停至地下车库;同时开辟11号路作为应急临时停车区,春节期间候机楼附近停车位可达2800个左右。尽管多了300多个车位,停车场从1月23日开始出现车位紧张的状况。停车场加派人手引导,在安全前提下开辟更多停车区域,尽量满足旅客需求。

  记者从机场售票处了解到,春节黄金周虽然结束了,但从杭州出发的一些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如三亚,机票依旧紧俏,但元宵节前后开始,各条航线票价均有明显回落。没有时间限制的旅客可以选择元宵节以后出行,但票价波动大,最好提前预定,以免耽误行程。也可以拨打机场售票处咨询电话86668666进行咨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返程高峰全省高速通行基本正常 杭城明日限行0和5
·春节假期萧山到杭州主城区,不是快,是痛快
·北高峰上祈福西湖边赏景 堵了马路、忙了交警
·带着希望和嘱托他们回来了 杭城迎来返程最高峰
·浙江省高速公路将迎来节后首个客流返程高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