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施宇翔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不逐名利、快乐摄影 快拍快拍网探索新媒体的创新之路

  导语:为充分发挥“2011年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示范表率作用,有效推动全省互联网站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促进互联网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依法办网、文明办网”的行业氛围,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网宣办)、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省文化厅等联合主办的“2011年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评选活动于1月初结束。

  最终浙江在线、新蓝网、博库网、宁波政府网、温州新闻网、金华公安服务在线、台州市网上公安局、宁海新闻网、中国柯桥网、快拍快拍网等10家网站在30多万人次网民的投票中脱颖而出,经主办单位组织评审,被评为2011年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

  浙江在线杭州2月1日讯(记者 施宇翔)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图书馆,一组贴着纸条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不少当地群众和摄影界人士的目光,这个名为《快拍快拍》的影展,展示的全是百姓生活中细微的温情、缜密的发现、耐人寻味的瞬间。

  快拍快拍网(www.kpkpw.com)于2010年9月正式上线,是都市快报旗下的一个摄影生活网站。在网站上,它是这样自我介绍的:面向所有喜欢摄影、热爱生活的人开放。

  面对互联网的挑战,都市快报创新办报理念,开发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网络产品,快拍快拍网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一款面向所有摄影爱好者的网络产品,快拍快拍网立足杭州,面向全省,网络辐射全国。

  快拍快拍网的注册网友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快拍小友”,让人听起来感到轻松、亲切。小友们与网站关系亲密,在这个学习交流平台上,他们既可以有所进步,也能获得肯定。在快拍小友所拍摄的照片中,许多难以称得上“作品”的照片会因为其有趣的细节广受亲睐。

  目前,快拍快拍网已经拥有5万快拍小友,除澳门外,台湾、香港以及全国各省,都有快拍小友,甚至美、日、英、澳等国,也有人注册成为快拍小友。

  温暖是快拍快拍网的关键词,也是快拍小友的关键词。在各类快拍活动中,快拍快拍网长设一个活动—拍一张照片帮助一个人,用影像温暖他人、帮助他人。活动开展以来,不少快拍小友参与其中,并拿出自己的稿费、奖金,成立了快拍快拍网快拍公益基金,用这笔钱,已经帮助了不少需要帮助的孩子。

  作为一家主流媒体旗下的专业网站,快拍快拍网还担负起一个主流媒体应有的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各项宣传活动中。

  2011年,快拍快拍网利用自身资源,组织了“文明在我家-杭州晒出来-百万家庭全媒体大行动”摄影活动、“发现宁波之美”摄影活动、“快拍动漫节”摄影活动、“我爱杭州”国际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不逐名利、快乐摄影、温暖他人,这是快拍快拍网一直在做的事。网站的路还很长,快拍快拍网也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不断创新,探索出一条新媒体之路。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