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城市拥堵怎么解决? 陈德荣:汽车可考虑限购


  浙江在线温州2月10日讯(记者 童俊/文 潘杰/摄) 2月10日下午2点,温州市首次开展党代会代表现场询问活动,面对代表们的“拍砖”,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德荣等市委主要领导现场予以了答复。

  党代表、温州市港航局市区分局局长陈希璋问,温州的汽车拥有量是全省第一,导致城市道路拥堵严重和市民出行难,对此,市委有什么考虑?

  陈德荣坦诚,出行难这个问题很严重,老百姓也非常关注。

  市委市政府正在研究,在今年两会上,决定把“出行难”作为今年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来抓。

  要想城市畅通,要进一步完善城市规划,拉开城市框架,而目前,温州每一个单元的个体集聚度很高,温州人均拥有道路面积只有杭州、宁波的一半;要加大主城区的道路路网建设,打通断头路,解决有些路段的瓶颈卡口;要加快公交体制改革,推动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加大公交投入,提高公交的分担率;目前马路变成了停车场,因此要加大停车场设施的建设,如果没有停车位,汽车可以考虑限购。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