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组织工作网 正文
省直第六服务组赴绍兴启动对接

   浙江在线02月22日讯 去年3月开始,省直“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第六服务组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先后四次进驻绍兴各县(市、区),进村入企、走访基层,倾听企业和群众的心声意见,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真心、真情、真服务”赢得了企业和基层的广泛好评。

  今年2月20日,由省质监局牵头、省直12个部门和单位参加的省直“双服务”第六组,再一次来到了绍兴,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2012年“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与绍兴市委市政府进行专门细致的对接协调工作,力求更好地服务绍兴市中小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和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推动绍兴调整经济结构、加强自主创新、优化发展环境、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重点解决绍兴中小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对接协调会上,第六组组长、省质监局副局长陈振华表示,深化“双服务”专项行动是我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应对当前严峻经济形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在去年卓有成效工作的基础上,真情诚意搞服务,真抓实干解困难,确保今年“双服务”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深入调查研究,把重心放在一线、精力用在一线、分组分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调研活动。同时,要广开言路,多渠道、多层次听取企业和基层的意见、建议,真正摸清中小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振华副局长介绍说,围绕中小企业发展、浙商创业创新等今年服务重点,第六服务组将通过政策宣讲、组织专家实地帮扶、指导建立公共服务平台、重大问题抄告督办等方式,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充分发挥服务组各成员单位在政策、金融、科技、信息、组织、培训等方面的优势,深化特色服务,为中小企业发展、浙商创业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安排一系列专题服务。同时加强信息宣传,及时传达省委、省政府惠民惠企的政策,及时报道双服务专项行动的成果,营造双服务的良好氛围。

  此外,今年第六服务组仍将采取定向全年服务和定期集中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在绍兴开展工作,计划分成3个小组,每个小组有侧重地联系2个县(市、区),在2月、5月、7月和10月先后开展四次集中服务,本网将作进一步报道。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