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潘杰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启动“除恶治乱”专项行动 打击黑恶团伙五个不放过

温州市除恶治乱专项行动誓师

  浙江在线杭州3月7日讯 (记者 潘杰 通讯员 温公宣) 13辆防暴车、44辆视频监控巡逻车、60辆警用摩托车以及警犬方队亮相,公安特警、武警、消防等千人誓师。

  今天上午,以“狠扫黑恶、狠缴枪爆、狠治乱点”为重点的温州市“除恶治乱”专项行动启动。从3月1日起至年底,温州警方将坚持“严字当头、以打开路”,针对案件高发区域,各地公安机关将集结优势警力,密集清查。对重大案件将采取县(市、区)异地用警、交叉打击的办法,切实提高打击成效。特别是对黑恶团伙的打击,做到“五个不放过”,即罪行没挤干不放过,同伙没挖尽不放过,疑点没查清不放过,工具源头没找到不放过,后台没揪出不放过。

  据悉,全市还将确定60个市级治安乱点进行挂牌整治,交警部门将结合市区道路交通排堵保畅攻坚行动,确定10个市区乱点进行挂牌整治。被确定的乱点,各地采取派出所所长和交警大队长负责制,积极开展整治。

  年底前,力争实现全市黑恶案件和涉案人员打处数同比上升30%以上,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涉危涉爆物品收缴数上升30%以上,治安乱点的刑事发案下降30%以上,治安案件查处率明显上升,确保全市不发生影响恶劣的黑恶案件,不发生造成严重后果的涉枪涉爆案件(事故),治安乱点的治安形势和秩序明显好转。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公车致三死一重伤后逃逸 平阳纪委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温州平阳县民宗局司机涉嫌公车私用肇事逃逸
·为保乘客逼退小偷 温州民警遭报复血洒上海车站
·温州民警出差途中勇敢制止小偷 后遭报复身中4刀
·温州平阳县民宗局司机涉嫌公车私用肇事逃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