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请圣都搞装修做到一半没人管 说是项目经理临阵脱逃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3月8日讯 萧山的徐先生家最近在装修,工程是包给圣都装饰做的,他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工程没完成,工人却说要把装好的楼梯给拆了。

  徐先生家在萧山藕湖浜公寓,由于在装修,房子到处都被纸糊着。走进房里,木材、水泥这些装修材料堆得到处都是,走到楼上,也只装修了一半。徐先生说,当初合同里规定是1月15号之前完工的。“现在都3月中旬了,一直没人给我弄啊。”

  徐先生说,装修搁在这没人管不说,最近一帮做楼梯的工人整天来找他,今天又过来了,说要连他家的楼梯都拆了。

  徐先生:“说要拆这个楼梯,还说要把那边的柜子也拆掉。”

  原来,圣都装饰的项目经理给徐先生做装修时,中途跑了,留下一个烂摊子,还给工人们打了一张6000块钱的欠条。

  装修工人:“我们钱不给,公司也不给,经理跑了,只能把楼梯拆了(拆了也拿不到钱啊)可以拿去卖废品,也能买几块钱。”

  徐先生:“你项目经理跑了,不是我的责任啊,是你的责任啊。”

  徐先生说,项目经理临阵脱逃,装修工人又要釜底抽薪。这两件事都让他给碰上了。现在他就想让圣都方面赶紧装修,同时别让工人来找他麻烦子。可是找了圣都好多次,也没谈拢,因为圣都要加钱。

  徐先生:“现在要加36000块钱,我认为不合理,因为我是总包的,他说这个柜子没加进去,那边什么少了(当时设计是在内的)对,总的。”

  徐先生拿出和圣都装饰签的合同,上面附加了一段话,此价为总包价,此方案包括所有工程、材料及人工费用。设计是圣都做的,总价也是圣都报的,现在提出要加钱,他觉得不合理。可对方不让步,他为了尽快装修好,也同意加钱了。不过要求其中一万块钱最后再给。

  徐先生:“我要扣一万块钱。为什么呢,两个原因,一个你工人天天来闹,你要把前面的事情先处理好。二个,我好了再给你们。”

  由于工程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圣都方面提出在4月15号交房。为此双方的协商又陷入了僵局。

  徐先生:“叫我写个保证,说我同意4月15,要我同意把钱先付掉。我不同意。”

  这装修到一半,项目经理跑了,工人说拿不到钱,来找业主麻烦,圣都方面有何说法,徐先生家的装修,又该怎么办呢?

  在萧山银隆广场,记者找到圣都装饰萧山分公司,见到了设计部的楼经理。对于公司项目经理临阵脱逃的情况,楼经理承认确有此事。

  杭州圣都装饰萧山分公司楼经理:“他是到我们公司那边领了一万块钱,之后就不见了。”

  徐先生家的装修,为什么要加钱呢?记者联系上了圣都装饰萧山分公司的刘总。

  杭州圣都装饰萧山分公司刘总:“这个这样的啦,当初设计的时候那一块是没有设计在内的,像那个柜子,还有那个什么就要一万块钱的。”

  刘总说,现在问题出在双方的价钱没有谈拢。“这个其实我们一直在谈,但客户是要6万块钱你知道吧,这个我们没办法做到的。”

  徐先生:“没有的,就只要1万,前面的是付了80%,还有20%的尾款,合同里说好的,等油漆做好了就付给他的,过几天就付的。”

  刘总:“不是的,合同里说的是油漆工进场,没有那些的。”

  之后,刘总也是特意和徐先生见了面,经过协商,最后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就是按照他说的,留下一万。这个当时也是没有说清楚啦。还有就是他已经要把同意改成认可,说是我们要求的,他只是认可在4月15号,这个我们也同意了。”

  至于工人工资的问题,刘总说,公司方面其实已经把钱打到卡里了。“我们是把钱直接打到他们卡里的,而他们那个钱,也不知道是哪个工程的,有的甚至都不是我们的工程,开始也拿不出证明或欠条之类的。”

  之后工人们拿出了欠条,但刘总表示有疑问。“开始的时候,他们是拿不出来的,后来突然又拿出来了,因为他们跟那个经理是老乡,但我们问他是不是见过那个项目经理,他们又不承认,所以这个我们也很为难但是钱真的已经打到他们的卡里了,他们的工资卡。”

  对于工人们的工资,刘总表示希望通过法律途径或其他合理途径来解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