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施宇翔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你守“大家”我守“小家” 杭州市公安局表彰“优秀警嫂”
警嫂接受丈夫的鲜花

受表彰的警嫂们

  浙江在线杭州3月8日讯 (记者 施宇翔 通讯员 徐佳 甘露 李勇) “老婆,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节日快乐!”杭州市消防支队的楼志宏将鲜花送给他的妻子周晨曦,周晨曦有些不好意思,小声地说了声谢谢,紧接着,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了一块……

  3月8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召开“优秀警嫂”表彰会,20名警嫂接受了杭州市公安局颁发的“优秀警嫂”荣誉称号。警嫂的丈夫们走上领奖台,为自己的妻子献上鲜花,并深情相拥。

  杭州刑侦支队十大队民警张平妻子陈梅,身患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需定期前往医院治疗,但为了使丈夫没有后顾之忧,不仅承担了全部家务,更是主动把家从城区搬到了位于中村的警犬基地附近,克服求医问诊的不便,无怨无悔地支持着丈夫所钟爱的公安事业。

  杭州市公安局消防支队楼志宏妻子周晨曦同志,她有特殊的双重身份,丈夫楼志宏是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副主任,平时工作特别忙,其表弟也是一名消防战士,2007年因扑救火灾而光荣牺牲。周晨曦在照顾好一家老小、全力支持丈夫工作外,更是主动上门悉心照顾晚年丧子的表弟父母,以女性独有的勤劳善良、宽广胸怀,默默支持着丈夫为之献出青春、表弟为之献出生命的公安消防事业。

  “受到表彰的20名警嫂,是杭州市广大警嫂的优秀代表,她们平凡而感人的事迹体现了对警察家庭的担当和公安事业的奉献。”杭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郑贤胜如是说。

  据悉,本次获评的20名“优秀警嫂”,杭州警方除隆重表彰外,还将组织她们携家属赴海南三亚疗休养。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