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滨江银座大厦"婷雅"说说免费美容 最后刷走4000块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 昨天中午,周小姐在杭州滨江的丹枫路上碰到了一名推销员,对方说可以免费体验美容。可能谁都猜到了结局,周小姐最后稀里糊涂地花了4000块钱。

  周小姐说,昨天中午,自己路过滨江丹枫路雪峰银座大厦,门口一个男子突然走上来,说是楼上美容店的,搞活动,可以免费体验,态度热情:

  周小姐:“说就是免费的,不会骗你的,他甚至可以把身上的证件东西什么的都抵押给我。”

  周小姐心动了,尾随上了大厦11楼,据说几个女服务员开始给她做脸,做着做着就不对了:“额头上抹了东西,然后要做整脸,要158元。”

  接着,周小姐说,服务员又给她的右半脸做起了一种类似激光的治疗:“半边脸做好,又白又嫩,没做的就很黑的,那我这样又没法出去的。”

  脸一半白一半黑,怎么见人啊,周小姐只能要求把全脸做了,等做完,服务员说这个要收钱的:“我就把卡给她了,刷了,我就签了字,多少也不知道。”

  事后周小姐查余额才发现,银行卡被刷了近4000元,对方也没有提供任何单据。周小姐说,做脸前服务员根本没提钱的事儿,自己问过,对方也没说,整一个稀里糊涂,一天过去了,她说皮肤的效果反而比之前更差了。

  周小姐的男朋友:“我觉得还是以前好啊,现在皮肤不好啊,我就是喜欢不抹化妆品的,自然的多好啊,我就喜欢自然美,没必要去美容的。”

  周小姐想把钱要回来,今天中午,记者来到了杭州滨江丹枫路雪峰银座大厦11楼的这家美容店,叫婷雅美容养生中心,店门口,我们恰好碰到了一个顾客,她说自己的经历和周小姐很相似。

  顾客:“推销员说一上午要拉10个客人来的,都是免费的。做了一半脸,是免费的,然后要做全脸收钱的,我说不要了要起来,她们态度很差的,还硬把我按下去,说我怎么这样的。”

  美容店服务员:“你们不要拍我,拍我干什么……”

  周小姐男朋友:“有什么不能对质的……你告诉我啊,4000元无缘无故花哪里去了……”

  这是一家什么样的美容店,是正规经营吗?对周小姐的质疑,店方又会怎么什么回应呢?

  看到记者,店里的美容师一转眼都不见了,记者要求找负责人,一位穿橘黄外套的男子出面了,他说免费体验没错,但做脸肯定要收费的,这个推销员都会说。

  杭州婷雅美容养生中心负责人:“说了什么,这个现在没法说了,说话嘛,总有出入的。(有没有做半张脸免费,全脸就要收费的)这个不知道,我无可奉告……我只负责,有人来闹事的话,就弄出去。”

  记者在收银台上发现不少POS机刷卡记录单,有158的,1000多的,还有3800的,足有十几张。

  杭州婷雅美容养生中心负责人:“(顾客消费,为什么不给凭据)不要拍我,我又不是明星,我有肖像权的,不要拍,不知道……(这近4000元费用花哪儿去了)这个我不知道,无可奉告……(你产品可以给我们看一下吗)不要拍了,什么好拍的,关门……”

  那么这家美容中心究竟有没有正规的经营资质呢?

  杭州婷雅美容养生中心负责人:“(营业执照在哪里)执照?马上在办了(开了多久)开业几天了,(没有执照不能营业啊)我们只是试一下嘛。会办的。(没有执照怎么还在经营)工商都不管,你管什么啊……”

  负责人把周小姐一行人叫到一边,商量了半天后,这位男子的态度变了。

  杭州婷雅美容养生中心负责人:“没办执照这是我们的错,这样我们先关门,先办执照,刚才态度有点差,我脾气暴了点好吧。(办出了执照你也要规范经营,特别是营销的方式)这个是的,我们会调整的,是营业员的错,我们会改的(要明码标价的)是的肯定会的。”

  最后负责人将钱退还给了周小姐。

  这家婷雅美容养生中心,连执照都没办就在那里招揽生意。希望工商部门好好查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