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通过"微信"认识了的"阔少" 说要送给她一台iPhone4S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 27岁的四川姑娘小丁,在杭州通过手机微信认识了一名小伙子小陈,两人通过微信聊了一次,然后就相约见面了。每次见面,小伙子都说要送小丁iPhone4S,小丁说第一次她扛住了,第二次没扛住。

  “微信”是一种腾讯开发的手机聊天软件,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显示附近微信用户的位置。小丁说,这个月中旬,小陈用微信找到了她,两个人聊了起来。

  小丁:“我就感觉这个人很可怜,但同时也听得出来他很有钱。”

  小丁说,自己没有男朋友,和小陈聊了一次后就见面了。这个月17号和23号,小陈分别两次约自己到秋涛路上的东部数码城,说要买个iPhone4S送自己。第一次自己拒绝了,第二次自己就落入了圈套。

  小丁:“我不否认我有贪小的心理,他既然要送我这么贵的东西,我就迷迷糊糊上当了。”

  按小丁的叙述,小陈使用的伎俩很老套,把她带到苹果手机专卖柜台,挑了两个iPhone4S,然后拿了一个先走掉了,剩下自己当然只有帮对方付钱的份儿了。小丁带记者找到了3月23日下午3点多她和小陈光顾的这家苹果手机专卖柜台。

  苹果手机专卖柜台老板:“她还给他10块钱买饮料喝,还帮他点烟,我一看嘛就以为他们是男女朋友关系咯。”

  小丁说自己大大咧咧惯了,这个弱点让骗子充分利用了。她想不通的是,在报案之后发生的事情。

  小丁:“说我是诈骗嫌疑人,让我帮他付了四千多,我怎么就成了诈骗嫌疑人了?凭什么让我付这个钱。”

  小丁还真是大大咧咧,在她的手机里,只有3月23日下午4点多,小陈一去不回之后 她给对方发的微信:“你还在吗,不会放我鸽子吧?”

  小丁姑娘因为自己的贪念和单纯,着了骗子的道。好在,数码城里的监控摄像头拍到了那位小陈的画面。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杭州秋涛路东部数码城的负责人也过来询问事情原委。小丁突然想到了一个细节,赶紧把这位负责人带到了另一家苹果专卖柜台。小丁说,骗子小陈3月17日第一次说要送iPhone4S给自己,带自己来逛的就是这家柜台。

  小丁:“他也是拿了一个新手机走了,但老板没问他要钱,也没为难我,这说明他们就是朋友,他们认识的。”

  杭州秋涛路东部数码城黄副总经理:“这个我看未必吧,估计也是骗子的伎俩吧。”

  不过这个柜台的老板不在,市场负责人多次打了对方手机也没人接。

  隔壁柜台老板:“他一般要12点多才来,也快了,马上来了。”

  等了好一会儿那位据说和骗子很熟的老板还是没来,市场负责人把小丁带到了监控室。3月17日的录像已经自动删除了,3月23日下午的录像显示,小陈和小丁一前一后走到了苹果专卖柜台。

  小丁:“那就是小陈,后面这个是我。(我看他走路好像不对?)是的,他走路有点O型腿。(个子还没你高嘛?)很矮的。(口音呢?)有杭州口音,说的是普通话。(杭州口音?)他老是说弄不灵清。”

  市场表示,当天所有角度的监控录像都已经提供给了警方。至于小丁怀疑和骗子认识的那家苹果专卖柜台的老板,一直没出现,手机也没接。

  杭州秋涛路东部数码城黄副总经理:“可能是他私人有事情吧,不过你们放心,我们肯定会弄个书面调查结果,给小姑娘也给你们媒体。”

  事后小丁打来电话说,她被骗子第一次带去逛的苹果专卖柜台的老板,始终没有现身,也不接电话,她准备把种种疑点反馈给警方。还是要提醒大家,网络很方便,交友需谨慎。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