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盟浙江省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张泽熙当选主委

  浙江在线杭州6月14日讯(通讯员 孙大昌 记者 叶海)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浙江省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上午在杭州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台盟浙江省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由9名委员组成的台盟浙江省第四届委员会。选举张泽熙为主任委员,胡亚芳、陈清玲、陈伟华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陈清玲为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9名出席台盟第九次全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认为,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五年来,台盟浙江省第三届委员会在中共浙江省委和台盟中央的领导下,带领广大盟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牢牢把握多党合作的政治准则和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对台交流、宣传研究、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报告既实事求是地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又对新一届委员会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大会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共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向全省人民提出了深化“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全面推进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科教人才强省和法治浙江、平安浙江、生态浙江建设的总体要求。省委会和全体盟员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治素养,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新形势下的参政党;围绕服务浙江经济建设中心,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继续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坚持“专、精、深、久”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浙台交流合作,为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良好局面,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而努力奋斗。

  大会号召,全省盟员要在中共浙江省委和台盟中央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台盟第九次全盟代表大会的召开。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汤黎路在闭幕式上讲话,台盟浙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致闭幕词。

  附:

  张泽熙简历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浙江省委员会简介

 [1] [2] [3]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台盟浙江省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林文漪致贺信
·台盟省委会履行参政党职能 献计出力促统一
·台盟浙江省委会全会召开 听取并审议张泽熙工作报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