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学习贯彻十八大 正文
丽水莲都组织大学生村官宣讲十八大精神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 日前,在莲都区太平乡竹舟村,来自联城街道苏埠村的大学生村官陈晓玲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当地的实际给村民们宣讲十八大精神。

  莲都区大学生村官十八大精神宣讲团由6名大学生村官组成,经过培训,宣讲团将深入到全区31个村,以贴近群众生活、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讲,将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田间地头。

  “把十八大精神迅速传播给最基层的农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是当前头等重要任务,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期盼与渴望;大学生村官有较好的理论基础和文化根底,又有农村工作经验,可以理论联系实际,把十八大精神讲得更加通俗,群众更加容易接受。”莲都区相关负责人说。

  报告会后,竹舟村党支部书记潘君儿高兴地说:“大学生村官宣讲员通俗易懂地将十八大精神惠农惠民政策向我们农村党员群众宣讲,让我们了解到解决好农业、农村及农民的问题是十八大报告的一个重点。今后几年,国家还将制定更多的有利于农村发展的好政策,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增强农村发展活力,逐步缩小城乡差距,促进城乡共同繁荣。有十八大报告精神的鼓舞,我们竹舟村人更有信心建设美丽新农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