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学习贯彻十八大 正文
肖培生赴温岭宣讲十八大精神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肖培生赴温岭市泽国镇,向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村两委负责人等宣讲十八大精神。肖培生在宣讲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念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要求,牢牢掌握精神实质,以城镇化发展为契机,加快小城市培育和发展,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加快实现全面小康。

  肖培生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他说,十八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新的历史条件下争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台州和温岭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如何推动十八大精神在基层的落实,实现泽国科学发展?肖培生指出,泽国是第一批省级中心镇,也是全省小城市培育试点镇,必须坚持以城镇化为龙头,以城镇转型来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要整合各方力量,加强工业园区和人才队伍建设、经营体制改革,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经济转型升级。要坚持改革开放,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发展环境。要坚持新型城市化,推进“三改一拆”工作,着力破解小城镇发展的要素制约,增加中心镇的自身实力,增强发展动力。要坚持生态文明,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建设宜业宜居新家园。要坚持城乡发展一体化,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农民改造”和“美丽乡村”建设,不断促进农民增收,推动公共服务向农村延伸,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要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肖培生说,推动十八大精神在基层落实需要良好的工作作风。基层党委政府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经常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廉政为民,切实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确保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