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学习贯彻十八大 正文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浙江在线01月07日讯 连日来,县领导分赴联系乡镇,围绕“把握主动、重点展开、创新破难、善作善成”的工作主基调,结合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及年终各项考核工作,对乡镇班子成员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国荣赴乾元镇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十八大主题,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实现德清新崛起。

  胡国荣在宣讲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深刻领会由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三位一体”构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紧紧围绕、牢牢把握“5+1”的奋斗目标,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握改革总体方向,充分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全面推进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要保持和发扬“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状态,敢于打破思维瓶颈,敢于打破路径依赖,敢于打破传统做法,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全面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胡国荣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乾元镇党员领导干部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一要原原本本学。要认真研读、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等一系列十八大文件,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主题,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来武装我们的头脑,使之成为指导我们工作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

  二要联系实际学。要联系乾元镇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领导带头学。党员干部要先行一步,学得更深些,理解得更透些,带头开展宣讲,真正起到表率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12月29日上午,胡国荣来到乾元镇卫星村,亲切看望慰问困难户陈彩珠。86岁的陈彩珠,儿子多年前因病去世,与孙女相依为命,全家仅靠低保金维持生活。胡国荣和老人围坐在一起,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不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临走前,他还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2012年12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罗国建到钟管镇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罗国建说,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十八大报告的主题符合党心民心,顺应世情国情,把握时代潮流,体现人民愿望,是我们党面向未来的历史性宣言。罗国建要求,要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研读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强大力量,以更清晰的思路谋划发展、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发展、更扎实的作风保障发展,雷厉风行快推进,攻坚克难抓落实,共同推动钟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提高对全县的贡献率。

  2012年12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林华在禹越镇作十八大精神宣讲。2012年12月2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明连到筏头乡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1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陈雄伟到三合乡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据中国德清网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