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温州永嘉全县消灭劣V类水体
2017年11月07日 18:14: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怀储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怀储)近日,浙江省第33督导组在温州永嘉县开展第七次剿灭劣V类水督导工作。从今年4月份开始,省第33督导组成员每月在温州市永嘉县督导剿灭劣V类水一周。经过七次督导,永嘉县剿灭劣V类水取得可喜成绩。截至10月底,全县147个劣V类水体全部达到验收销号标准,并顺利通过温州市治水办组织的销号验收。  

  省第33督导组每次督导都会召开剿灭劣V类水反馈会,将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一些好的治水措施及时向永嘉县委县政府反映,督促永嘉县相关责任人整改落实问题,并将好的经验措施推广应用。在10月的反馈会上,相关负责人还对永嘉县剿灭劣V类水工作做了总结,会议提出,剿灭劣V类水是一项长期艰苦的工作,要做好打持久战准备,要科学合理的规划剿灭劣V类水工作,控污治源,标本兼治,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


标签: 温州;治水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