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鲟龙科技实现小投入、大传播式创意营销策略
2018年01月19日 15:00:28 来源: 浙江在线

  鲟龙科技是一家集繁育、养殖、加工、营销及文化推广于一体的中外合资股份企业,借助于千岛湖优质水资源,养育水中“活化石”--鲟鱼,加工奢华盛宴美食--鱼子酱,生产高品质鲟鱼肉产品,推广鲟鱼美食文化,创造安全,营养,美味的时尚生活体验。

  鲟龙科技通过多年的持续研发和攻关,解决了鲟鱼产业“种、繁、养、加、产”全产业链的关键技术难题,并于2008年度获得农业部“中华农业科技奖”二等奖,2009年度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及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基地等诸多国家级奖项与荣誉。关键的是,鲟龙科技依靠全产业链的庞大优势,大力推广体验营销和品鉴营销,为之总结提炼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市场推广模式—“盛宴首选卡露伽·千岛湖鲟找之旅”。

  优质的产品无法掩盖其锋芒。鲟龙科技邀请国内外媒体、战略合作客户、世界名厨及知名企业家等悉数参观鲟鱼的养殖、加工生产链。美国《时代周刊》记者前来访问并给予了深度报道;而英国《每日电讯报》的精彩报道至今仍记忆犹新;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几天刚刚接待的比利时客户,他对鲟龙科技的鱼子酱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而对于和鲟龙科技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无限期待。

  品质过硬的产品会不自觉吸引人的目光。当知名的米其林三星厨师Bruno Menard在经历一场深度的鲟找探索之旅后,对卡露伽鱼子酱赞不绝口,甚是喜爱。而国内最负盛名的烹饪大师李耀云先生曾亲自到访鲟龙科技,不仅参观了鲟鱼的养殖环境,更是亲眼目睹了鱼子酱的加工过程,对其产品赞叹声连连,为我们竖起大拇指。前不久,泰国皇室御厨KENT先生率领泰国厨师协会会员及新加坡VisMarketing执行董事潘伟明先生,来访鲟龙科技,在一次美妙的鱼子酱品鉴后,他们从此深深爱上了卡露伽鱼子酱。

  这些喜爱卡露伽鱼子酱的人们,深入千岛湖基地参观生态环保养殖环境,进入鱼子加工车间欣赏鱼子酱的加工过程,于秀色伊人的阳光房品鉴不同品种的鱼子酱,并深入了解鱼子酱的美食文化和鲟龙科技的品牌故事。于我们而言,将中国高端美食鲟龙科技卡露伽鱼子酱的励志品牌故事宣传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不仅仅是鲟龙科技的骄傲、卡露伽品牌的骄傲,而是全民族的骄傲与荣耀。

  鲟龙科技的鱼子酱产品,采用欧盟卫生控制体系,确保了每一粒鱼子的安全,连续十年出口安全通关,在业界始终保持良好的口碑。现卡露伽鱼子酱出现在巴黎26家米其林三星餐厅中21家的餐桌上,同时也是法国明星厨师阿兰·杜卡斯在摩纳哥旗舰店选择的鱼子酱。卡露伽鱼子酱供应奥斯卡晚宴,各位明星人士对其喜爱不已。还出现在2016年杭州G20峰会上,为参会的各国领导人享用。直至今天,卡露伽鱼子酱仍是汉莎航空头等舱的一大卖点。

  卡露伽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鲟鱼养殖与鱼子酱加工品牌之一,鱼子酱产量和出口量连续三年位居世界第一。鲟龙科技的鱼子酱产品逐渐被市场认可,在公司扩大规模、提高产量的同时,保护物种,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发展始终是我们坚持的理念。未来,我们力争将鲟龙科技打造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鲟鱼养殖、加工及鱼子酱供应的龙头企业,引领中国鲟鱼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鲟龙科技的鱼子酱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及业界引起了一致认可及热烈反响,这样更为有利的促进鱼子酱文化的培育和市场开发,真正实现产业优势深度挖掘。而鲟龙科技通过自身不断的的努力调整,其生产出的优质鱼子酱产品及过硬的质量,符合鱼子酱消费者的需求,真正地实现了品牌与消费者的无缝对接,从而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中起到了突出的示范作用。每一步的努力都促进了鲟龙科技的快速发展与健康成长,可谓实现了小投入大传播式创意营销的积极效果。


标签: 鲟龙科技;千岛湖;鲟鱼;鱼子酱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