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两会”期间首开新闻发布会
2018年01月18日 07:29:5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杨一凡 通讯员 陈航 李玲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 杨一凡 通讯员 陈航 李玲)昨日,中央及省市级多家媒体云集千岛湖畔。淳安县首次尝试在“两会”期间召开新闻发布会。

  会上介绍了2017年县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工程实绩、2017年人大代表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生态环境、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亮点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

  在记者提问环节,各家媒体的记者也就淳安县的提案办理收集情况、环保工作、经济发展等各个方面展开了提问。5位相关负责人直面问题,亮出了千岛湖过去一年的“成绩单”和下一步工作的部署。环保责任巨大的淳安在新的一年,将努力实现全县的农药与化肥使用量减少10%以上。农村治污工作连续三年获省市优胜县的淳安也将继续加大农村治污工作。在抓投资、抓项目上,淳安未来更加鼓励社会投资,充分激发和挖掘社会投资潜力,促进投资结构向更优发展。

标签: 淳安县;千岛湖;农村治污;社会投资;两会;发布会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