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地市职老干部
2018年02月11日 09:34:04 来源: 温州网 世朋 凝碧 郑序

  温州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市四套班子领导周江勇、葛益平、余梅生、姚高员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地市职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等,先后来到地市职老干部连正德、蒋云峰的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问候,祝愿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每到一处,周江勇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健康,说文化、谈发展,诚恳征求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和温州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为温州“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点赞。

  周江勇说,温州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当前,温州正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关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进一步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凝心聚力共同把温州的工作做得更好。我们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强沟通联系,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创造更好条件,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志恒一行来到胡显钦、邵锡水等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葛益平与老同志交心交谈,感谢他们为温州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温州发展,为我市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一行,先后来到韩公俊、陈丕善等老同志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温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余梅生为老同志送上新春美好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先后来到老干部王权、王希圣家中,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并与老同志促膝长谈,倾听他们对温州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姚高员说,改革开放初期,老干部们带领温州群众创造了辉煌成绩。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接好接力棒,继续苦干实干,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盼与重托。

标签: 老干部;温州;新春;宝贵意见;改革开放;温州改革发展;发展;市委...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