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中铁隧道局植树为“两美浙江”添新绿
2018年03月16日 15:05:31 来源: 中新网 记者 胡丰盛 通讯员 亓百星

微信图片_20180315151658.jpg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全国第40个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在新昌参加杭绍台高速公路8标和杭绍台铁路九龙山隧道建设的中铁隧道局杭州公司的干部职工在项目驻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挥锹填土、压实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我们在这里修路架桥,既面临着打通幸福之路、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又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和压力,不光要造路一方,还要造林一方,保护生态环境肯定要放在第一位。”杭绍台高速公路8标项目负责人掷地有声。

  杭绍台铁路九龙山隧道项目负责人说,“杭绍台高铁是全国社会资本投资铁路示范项目,也是中国首条民营资本控股的高铁项目,我们要从种下一棵树、保护一滴水做起,像保护自己眼睛一样保护好新昌的青山绿水。”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在活动中感受到了绿色福利,更加激发了干部职工们通力协作保护生态的意识。

标签: 植树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