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光伏贷”助力农户用阳光赚钱
2018年04月23日 14:10: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智君 詹海燕

微信图片_20180423140812.jpg

  诸暨农商银行结合“走千访万”活动,发动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调查农户光伏电站机安装情况。同时,现场为有需求的农户办理贷款。

  近年来,诸暨辖内农户对节能环保的家庭式光伏发电安装需求日益增大。这种家庭式光伏发电就像农户屋顶开了“小型电站”,利用阳光赚钱,一般3到5年就能收回本金,但大概10万元左右的前期资金投入,难住了许多有需求的农户。

  诸暨农商银行积极贯彻“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推进绿色金融,支持新型节能环保项目,推出了“光伏贷”特色产品,纯信用放款,切实解决了农户的资金难题。截至3月末,已累计发放“光伏贷”315户,金额达2021万元。

标签: 光伏;农户;发电;增收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