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惊艳!坐游轮赏江景 “钱塘江水上游”国庆上线
2018年09月30日 14:56:12 来源: 浙江在线 实习生 王艳颖 记者 吴佳妮 通讯员 计慎忆

  9月28日晚,以“拥江新坐标·启笛钱塘江”为主题的杭州钱塘江水上游船旅游项目产品推介会在“拱宸邀月”号新型客轮上召开。

  随着5艘新游船在钱塘江上同时鸣笛起航,杭州市民们期盼已久的“钱塘江水上游”时代终于到来,这也标志着钱塘江旅游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钱塘夜色无双,近年来不断设计完善的两岸江景颇受好评。杭州市旅委在推介会上表示,杭州一直以旅游闻名,开发钱塘江旅游,是对杭州现有旅游景观的补充,也是在塑造杭州旅游新格局方面的先行先试。

  据悉,“钱塘江水上游”项目初期航线为滨江码头往返,途经钱江三桥、奥体中心、国博中心、城市阳台、钱江四桥等黄金旅游景点和地标建筑,市民、游客可以观赏到闻名国内外的水上灯光秀,切身体验钱塘江的水上风情,感受杭州的千年历史与新兴活力,过足视觉瘾!

  本次“钱塘江水上游”项目由杭州钱航游船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运营(以下简称“钱航”公司)。“钱航”公司总经理张朝银向与会嘉宾透露,目前还有两艘豪华客轮正在建造,预计2019年时将投入运营。同时,之后还会在两艘豪华客轮上开发其他水上产品,如水上商务、水上婚礼、水上亲子游、游船餐饮、水上会议等,用多元化服务满足在杭、来杭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钱航”公司还将开发京杭大运河“江河联游”、“三江两岸”等水上线路,深度挖掘杭州水上产业,做好杭州的“水文章”。

  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期间,“钱航”公司将开出多艘游船,每天18时至20时30分从滨江码头往返(后期航班时间根据灯光秀时间调整),按不同船型票价从120元至200元不等,现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钱塘江水上游”或搜索官网“钱航游船”(http://www.qianjiangyou.com)查询购买。

  福利来啦!我们给读者们特别准备了5张免费游船门票,填写下方报名信息就有机会获取哦!如果中奖,小编将发送手机短信通知。

  中奖后,幸运读者可在“钱塘水上游”微信公众号上留下电话号码、姓名,预约上船时间。该公众号将回复电子兑换码,游客凭码可至滨江码头售票处兑换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2月31日的“拱宸邀月”钱江游船票一张。

标签: 钱塘江;游船;杭州;拱宸邀月;钱塘江水上游;产品推介;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305341915911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