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国庆长假 杭州地铁将延长运营时间适当加密车次
2018年09月30日 14:32: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霍翟羿 编辑 王佳

  国庆假期将至,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9月30日至10月7日,杭州地铁线网将调整行车间隔,适当加密车次。

  具体来说,9月30日至10月3日,杭州地铁线网将延长运营服务半小时,地铁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迟至23:00。10月4日至10月7日地铁运营服务时间不延长,将视情况加密行车间隔。

  同时,国庆长假期间,杭州地铁将在火车东站站、龙翔桥站、凤起路站等客流集中站点增派人员进行客流疏导、加强值班保障和应急准备,多措并举确保运营安全。

  绿色交通,文明出行。地铁集团也提醒乘客,乘坐地铁时请遵守地铁安检相关规定,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品等请勿带入地铁。

  目前,杭州地铁线网所有车站所有闸机已完成升级改造,均已实现“四项全能”,既支持传统的单程票、储值卡(杭州通卡、市民卡、公交卡等)过闸,又支持银联云闪付(银联IC卡或承载银联IC卡信息的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手表、手环等)、杭州地铁官方APP或支付宝扫二维码过闸。

  【浙江新闻+】

  各线路具体延时信息

标签: 杭州地铁;地铁;加密;杭州市;银联;行车;集团;国庆;客流;单程票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93052331397246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