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18“康宝莱杯”浙江媒体篮球邀请赛落下帷幕
2018年12月19日 16:04: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占立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占立)12月15日晚,2018“康宝莱杯”浙江媒体篮球邀请赛在浙江省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包括浙江在线、新蓝网等十家媒体参与,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并增设女生投篮环节,提高球赛的参与性,旨在通过本次比赛促进媒体工作者强身健体,提高工作热情、效率,同时也为全省媒体人士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的哨响,加油声、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赛场上,平日里拿惯了笔和摄像机的新闻工作者,个个生龙活虎。一身干练的运动装热力四射,现场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不少参赛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也前来观看比赛,为自己的员工加油打气。选手们通过翻转跳跃的篮球,切磋技艺,增进友谊。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由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冠名,并为本次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今年,康宝莱继续加大投入,宣布投资7亿元人民币成立首个“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聚焦五大领域,秉承不断满足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原则,用科学方法将更优质的营养产品带给消费者,实现“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目标。

  康宝莱一直遵循“从种子到餐桌”的质量体系,从整个产业链的每一环严格控制食品质量安全,通过先进的植物提取技术,实现了对原材料质量和纯度的控制以及产品研发、生产、质检和使用的全过程把控,为消费者带来有益处的保健产品,使所有产品都有源可循,真正做到“安心健康”。康宝莱还计划开展一系列地方性及区域性政府与非政府合作项目,致力于寻求最佳实践解决营养、健康问题。并通过遍布全国的服务商、以及由服务商运营的营养俱乐部,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健康知识、运动方式的辅导,鼓励他们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标签: 康宝莱;浙江;比赛;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邀请赛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