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闯关赢福币,好礼兑不停!2019年新春嘉年华攻略在此,快收下!
2019年02月01日 09:53:1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转眼之间,己亥猪年农历春节就要来临,浙江新闻客户端一年一度的“新春嘉年华”又和大家见面了。相比往年,我们奉上更精彩的游戏玩法,更丰富的奖品福利,为你开启幸福满满的一年!

  今年的新春嘉年华有什么亮点,怎样才能拿奖拿到手软!攻略在此奉上↓

  “2019年新春嘉年华,闯关赢福币,好礼兑不停!”游戏链接在此>>>快快点我开启

  一、闯关赢福币,好友助力领先一步!

  游戏采用全新闯关模式,共设50个关卡,每通过一关即可获得福币奖励,关卡越大,福币奖励越多哦!每个关卡都蕴含着新年的美好祝福,“发财”、“幸运”、“文化”、“快乐”、“奋斗”、每闯过一关,就解锁了一个新年关键词,这些美好的祝愿,是新春佳节不可或缺的仪式感。

  如果遇到太难的关卡无法通过,只要召集朋友们为你助力,即可轻松获得过关卡,领先一步赢取好礼!

  游戏主页面

  二、欢乐福币雨,福气下不停!

  除了闯关,你还可以通过福币雨获得福币哦!在福币开启时段,点击游戏页面右下角福币雨标志即可参与,每天三场福币雨,点到手软!

  福币雨时间表

  三、福币兑好礼,越努力越幸运!

  获得了这么多福币当然要用来兑换好礼啦!点击游戏中的“商店”图标,戴森吸尘器,华为手机,周大福金猪转运珠,超多新年好礼等你来兑换(每人每日限兑一次实物)。除了实物奖品,福币还可兑换蕴藏着惊喜的福袋(可兑换任意数量),喜庆的福袋里,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奖励呢?快用你的幸运来解锁!

  现在,就下载并登陆“浙江新闻”客户端,进入底部“发现”频道,找到“2019年新春嘉年华”,打开福气满满的一年吧!<<<游戏链接在此,点我!

  (注:只有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内才可以参与该游戏哦!)

  满满的福利,满满的祝福,祝愿新的一年,你我共赴幸福生活!再次祝大家猪年大吉,诸事顺利,春节快乐!

  (更多游戏规则可查看嘉年华游戏首页“游戏说明”,如有问题可咨询浙江新闻美少女微信号:zjnewssos。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新闻所有,与苹果公司无关)


标签: 春节;新春嘉年华;游戏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