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属于春日的美妙时光要珍惜 明起天气剧情充满反转
2019年04月14日 11:50:2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 这个周末多云为主,气温适宜,偶尔落下几滴雨,相信身处其中的大家都已感受到。天气君还是那句话,趁春天还在,多出去走走吧!不论白天还是夜晚,当下正是最正宗的春天。听说,西湖夜游船这个双休日上线了!

  正如有句歌词唱到,“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过了今天,下周的天气剧情将会充满反转,前两天,会有个弱降水过程,比如杭州,如果16日阴云密布,雨下不停,最高温可能又会低于15℃,而后两天,晴好回归,暖湿气流有望再度霸屏,将最高温度“逼上”30℃,杭州17日最高气温就可能“一飞冲天”,18日就上30℃。

  呃,又是那一秒入夏的节奏,怕了怕了,天气君为此很是郁闷。

  今天浙北北部地区阴到多云,夜里多云到晴,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傍晚到夜里雨止转阴到多云。明天全省晴到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12-14℃;其它地区14-16℃;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和东南沿海地区20-22℃,其他地区18-20℃。

标签: 浙江天气;强对流;气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1904/W020190414426199521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