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动漫产业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
2019年04月29日 10:56:30 来源: 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

64.jpg

图片来源: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

  4月28日,浙江省第二届动漫产业发展论坛在杭州启动,浙江省首届“震道”杯公益漫画大赛启动仪式在论坛上举行。法国漫画大师克里斯蒂安,新西兰动画公司huhustudio董事长Trevor yaxley,Ftrack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俞亚敏,Epic games China徐良安分别和与会嘉宾分享了《漫画的艺术》、《中西合作动画电影<魔象传说>历程》、《中国数字媒体制作流程管理中的挑战和机会》、《实时渲染技术对影视动画制作流程的颠覆》等主题演讲。

  在下午的中国青年动画导演论坛上,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导演黄家康,动画电影《熊出没》导演丁亮,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导演克里斯·艾博汉斯,动画番剧《刺客五六七》导演何伟峰,网红IP《萌芽熊童子》创始人张耀,首次在皮克斯演讲的中国动画人刘婷婷,热门番剧《狐妖小红娘》导演王昕等和广大会员以及浙江传媒学院动画专业的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66.jpg

图片来源: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

  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浙江动漫产业发展论坛也在当天举行。会议通过了《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章程修改说明》、《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会费标准和收取办法》,选举了浙江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平为会长的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

  作为全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以动漫产业研究为使命的省级社团组织,浙江省动漫产业学会承担和发挥了引领浙江动漫发展,影响浙江动漫产业发展和走势的“风向标”作用。

标签: 动漫产业;浙江省;动画电影;发展论坛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