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紧急警报!超强台风“利奇马”将正面袭击玉环!
2019年08月09日 09:45:0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段罗君 陈栋

  据玉环发布消息,当地发布台风紧急警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今天08时中心位于玉环东南方向约280公里的海面上,即北纬26.5度,东经123.4度,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58米/秒),中心气压920百帕。预计“利奇马”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将于今天(9日)后半夜至明天(10日)上午在乐清到台州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玉环附近一带沿海登陆(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45-52米/秒)。登陆后,“利奇马”将转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利奇马”影响,目前玉环普遍出现9-11级大风,最大披山29.9米/秒,8日08时至9日08时全市面雨量33毫米,最大苔山文旦基地67.9毫米,最大小时雨强26.1毫米。预计今天风力将继续增强,今天、明天有13-15级大风过程,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16-17级;今天、明天阴有暴雨到大暴雨,部分特大暴雨。“利奇马”登陆将给玉环带来强烈的风暴增水。希望有关方面继续加强防范!

标签: 玉环;利奇马;登陆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紧急警报!超强台风“利奇马”将正面袭击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