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学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之力
2021年04月08日 21:36:12 来源: 今日泰顺 记者 冯亚斌 吴学湾


  连日来,全县上下掀起"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热潮,235国道泰顺司前至罗阳段项目部也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学习,激发员工们的干事热情。

  在235国道泰顺司前至罗阳段项目部的党员会议室里,项目总工杨雄正在为员工们讲述党史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让员工们备受鼓舞。

  235国道泰顺司前至罗阳段改建工程项目工作人员 冯旭东:通过党史学习,加强我们的党性修养,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让我们能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泰顺人民建造一条高质量的公路。

  235国道泰顺司前至罗阳段改建工程项目工作人员 彭健:大力发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建设一线,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235国道是浙江省重要的南北向国道干线,是连接泰顺和景宁交通公路的唯一通道,也是福建北部包括泰顺去往浙西还有杭州的便捷通道,这条公路的建成通车,对泰顺以及浙江省内省道干线公路网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目前项目路基、桥梁、隧道建设都在有序进行中。

  235国道泰顺司前至罗阳段改建工程项目总工 杨雄:接下来,我们将以学习党史为契机,以革命先辈们的开创精神激励我们投身在235项目建设中去,力争在7月份完成梁板厂的建设,并进行梁板生产,在9月份完成我身后这段路基的贯通,在年底完成池家田隧道的贯通,以确保关键节点顺利实施,确保工程按工期进度的计划完成。

标签: 改建工程;党史;段项目部;百年风华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4/W020210408777618908397.pn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学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之力